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2011 Blush @Bangkok 曼谷自由行 Day 2

2011 Blush @Bangkok 曼谷自由行 Day 2



因為躺了3個姚明在身旁床簡直太舒服了!!!一叫馬上到天亮!

其實我從抵達的第一天就想要去游泳了!不料同行友人邱西蘭在出國前很騷包的去給我點痣!還一次點個好幾顆!!所以遲遲不陪我去游泳!!!


從我們窗戶眺望對面那棟建築,頂樓就是半空中游泳池!!所以我白天都眼巴巴的盯著泳池看!今天早上我看到了幾個人挺有趣的!帶著潛水蛙鏡和一些武器用太空漫步的姿態在泳池裡面晃來晃去!我還和Blue說,欸你看這些老伯好噁心噢!
其實我是先展示一下從我們房間眺望到游泳池的距離,那個小姐是我啦!!!


沒料到我慧眼不識英雄有眼也不識泰山,他們竟然是辛勤在清潔泳池的工作人員!!!早上我都會靠著落地窗用自然光化妝,不知道畫起來會不會比較自然,然後我用餘光看到有東西在我面前晃呀晃的,於是!!!!


竟然是在大熱天工作的洗窗哥哥!!原來是大掃除啦!!

於是我抱著羞赧的心情去吃海南雞飯了!說來又很羞恥,我許某人如花之年還沒吃過海南雞飯呢!!!!!
你以為海南雞飯很容易就吃得到嗎?大錯特錯不要來,侮辱我的美!我們必須先前往水門市場,並且穿越車水馬龍車速疾快的大馬路!我懷疑曼谷公車司機都是Sky哥哥!!!!但是過馬路的曼谷人一臉寫著:怡然自得,還可以邊講電話邊看手機過馬路!他們都無法體會我和邱西蘭腎上腺素飆到和姚明一樣高!

接下來是我的海南雞飯處女秀!我全程以泰國人的姿態在吃海南雞飯!在此說明一下泰國人吃飯都是一手湯匙一手叉子!而且武功高強剝蝦吃魚大雞腿都不用碰到手!!!湯匙就是切割器,叉子就是固定器,所以有時候會發出敲打塑膠盤的聲音,於是我全程喀噠喀噠喀噠的吃不需要太多技巧的海南雞飯,只是我覺得這樣很帥而已!!!


欸這盤雞另外加點的,很便宜就是了!(我好不專業噢!還忘記價錢!)而且那塊很多邱西蘭很喜歡的不規則洞洞豬血,真的一點腥味也沒有!出乎我意料之千里之外。

還有冰塊都很少的鋼杯可樂!!鋼杯裡面冰塊都沒有滿出來噢!!!!


然後是想表現衝突的美感!

接下來就是水門市場了!因為巧遇泰國人的假日所以廢話不多說,很耗體力就是了!




 
基於行動方便我們點了冰沙,欸!一樣好好喝!都沒有好喝到手掌被凍傷好喝到胯下長芒果!


然後排隊搭計程車回家!!有多愛計程車,不說你不知道起跳只要35泰銖啦!!!!!!跳一次才2塊,而且不像台灣有時沒事就給你嗶一下五百塊就不見了,這樣!
所以在邱西蘭的規定之下我們只搭有照規矩跳婊的計程車in,喊價的計程車和華麗嘟嘟車都out這樣!




回到家覺得太熱了!就不小心就掉到游泳池了!!此時泳池已經無敵乾淨了!!好划算噢!!!


我獨身貴族前往位在隔壁棟的泳池!!然後我就表演脫光光給馬路對面的攤販看!因為泳池邊邊有個很大的玻璃,而且真的可以和攤販和路人四目香蕉噢!!



再來就表演一下Vie Pool和好好喝的Mojito!!!泳池服務人員笑臉迎人頻頻點邱嗨嗨這樣!好不可愛!!







傍晚,我很厲害噢!!!!我許某人自己搭計程車去一家被我稱為遠方的精油按摩-Kalaya別笑我愛說大話,我也沒在說反話!路程有些距離以外又加上司機根本迷路,我依稀記得司機還過了一座橋,中途還企圖把我丟在路邊隨便一家按摩店就想逃跑!!後來我就很怕會被抓去Saladaeng的 Super Pussy賣掉噢!!於是打電話給邱西蘭求救!!所幸我們有法力強大的TRUE MOVE!!於是我就打電話給Kalaya精油按摩請他用泰文求司機不要殺我滅口也不要把我賣去Go go boy!
然後我根本迴轉之後就抵達了!!


其實就是Kalaya位於有點偏僻的巷子裡,小小的一家店,但也是相當溫馨舒適,一進門小姐就很緊張的問我Are you ok?????然後遞水給我收驚這樣!先確認我預約的療程,沒錯!早上邱西蘭幫我找到Kalaya網站讓我好預約療程,素蘭我選了Kalaya Diamond (適合放鬆妳的工作壓力)THB 1,500!包含了全身去角質、全身香薰按摩以及頭腳重點按摩! 為我而設計的呀!!!!然後就拿出精緻可愛的香料瓶讓我選!嗯哼我最後選了酪梨口味磨砂和Eucalyptus精油應該是某種清香茶樹精油之類的,卻不像茶樹有那種太刺鼻和涼涼的味道!又是很不負責任的介紹了!哈哈哈!!



其實我是一個很怕這種全身性去角質和按摩的人,因為我本身第一次在曼谷是碰到兩人一間房然後正面全裸得全身按摩,按摩師對著我的胸部搓呀搓還一直說水晶晶,然後隔壁床是不認識的酒店小姐還一直用餘光瞄我!!我從此蒙上了一層陰影!!!但在Kalaya相當注重客人隱私,處處都很小心,深怕客人感到不舒服,按摩前胸時也很技巧性的不會讓胸部外露,然後去角質的功夫一點也不馬虎,噢!!!按摩尾聲時他會鎖定重點作加強!!我又熱淚盈眶了!!果然是鑽石級享受呀媽媽!!!!
結束後他們很親切的主動問我需不需要幫忙叫計程車,我像失智老人一樣從包包裡面拿出邱西蘭寫的紙條:Emporium Department Store,然後他們說:噢!不是很遠但是你走過去已經關門了耶!!貼心得很可愛!我說我只是和朋友約在那裏,他們還是跟我說有點距離搭計程車大概40塊那邊搭機車只要20塊,很怕我累到耶!!但我說沒關係我想走走晃晃,好吧!老實說我出門忘記補錢包的錢,身上沒錢了還臨時打電話叫邱西蘭幫我帶錢出門啦!!!最後他們問我來泰國待幾天?我說八天而且I love Thailand very muuuuuuch!他們都開懷的笑了!


於是我帶著滿足和淡淡的香味前往 Emporium,因為來程有經過所以依稀有印象它的位置,走到半路再和路人確認方位,我只能說泰國人大方和熱心的個性真得好讓我喜歡!!



後來和終於和邱西蘭見面了!還和我們多年不見表情還是一樣誇張的泰國友人合照,噢對!之後我也只在Emporium 尿個尿就走了!




接下來!堪稱我們這次最幸福最舒服到掉眼淚的秘密基地,鏘鏘!!!



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偏僻的地方,計程車司機聽店員說泰文還是會迷路的地方!!
我稱它Blush秘密基地之摩洛哥幸福的水煙館餐廳,是一戶超級大豪宅改建的,我和邱西蘭還在討論主人當時的生活會是怎麼樣,餐廳一眼望去全是當地人,不乏許多時尚的年輕男女和付錢鈔票一大捆的曼谷小凱子集團!!大家都隨性的或躺或坐,燈光相當相當相當昏暗,只有少許吊掛在樹上的小吊燈,和桌上的一小盞蠟燭,噢對!還有一瓶防蚊液!!因為這家神秘餐廳就用餐區都在室外因此這罐防蚊液就是救命仙丹!但我還是被咬很多包但依然甘之如飴!



一開始我們被安排到一個很邊邊角角的位子,看不到天空前面還被一棵樹擋住視線,但食物都還挺好吃的邱西蘭點了他從小到大最喜歡的什麼什麼筆管麵的我忘了,我點的是牛排捲捲麵,還有摩洛哥冰茶有股薄荷和藥草的清香,其實有點忘記,只好再去一趟了。
    然後我們點了水煙沒有MENU,只說有幾種水果口味,但我們秉持著家庭主婦講求划算的心態,點了MIX版本,之後恐怖的是,我用餘光看到角落有個在蠕動爬行的條狀物,邱西蘭則是看到一直在啵啵跳的東西!我們都被康康嚇一跳了!後來我們對和店員下跪,之後就被移到大草皮區!!!
大草皮區有臥躺的沙發及抱枕,一仰望是一個無敵超級大月亮只是有點雲層霧霧的,對噢!當晚過12點就是月圓,所以我直接就盤腿念咒語了!!然後因為泰國當天處在類似齋戒月的時段,都不販售含酒精的飲料,雖然我們一臉很貪杯,但是當然是尊重他們的宗教,再點一杯冰塊很多的可樂!!

水果MIX版本水煙

摩洛哥冰茶口感很摩洛哥哥
然後,笑累了我們就這樣躺著,說著過去和未來然後又笑到不支倒地,忽然,邱西蘭問我:你有沒有聞到一股甜甜香香的味道? 我說:噢!那應該是幸福的味道吧!然後我們又大笑到流眼淚了!!!故意矯情,但我真的是能感覺到,那種摸得到也看得見的幸福,這種悠閒是一種難得的奢侈,水煙的香氣就這樣環繞四周,我一度很想哭。我和邱西蘭說:欸!我好怕幸運在這一天用光噢!!幸運的認識一個好朋友、幸運的一起發現這塊秘密基地!堪稱今年最快樂的一天,我們馬上約定下次還要再來!

然後下面想表達的是一位不會吸一位很會吸,這樣!邱西蘭人如其名!!SUPER SUCKER超會吸!搖咧搖咧!!



說完一長串矯情的話!噢?想知道這裡是哪裡嗎?別說我不大方答案就在照片中!!

接下來回家就更有趣了!由於秘密基地位處稍微偏遠的地方,因此招不到計程車,所以再度請餐廳人員協助我們叫車,但是過了約莫十分鐘尚未看到計程車的影子,其他凱子歌都開著名貴跑車回家了!!後來遠處有台機車引領著一台計程車來到餐廳大門!我們再再再度痛哭流涕!!服務生竟然自己騎機車去幫我們攔計程車並帶領他回來!!但羞愧的是我們一時緊急忘記給他一點小費!但下次來一定會記得!然後到時候都記得他長怎樣吼!!哈哈哈



一整天耗費太多體力,美容大王邱西蘭丟給我一片熱氣眼膜!沒想到因為太累了戴著就睡著了!待邱西蘭洗好澡便大叫:你不會睡著了吧!!!!!!!!差點瞎掉了!只是很多蒸氣在眼睛周圍還是很舒服噢!然後我們想起了彭麗山的系列笑話笑到邱西蘭差點抽筋,在我逼迫下又好好睡了一覺。
最後補上我用水煙幫邱西蘭刺青




2 則留言:

  1. 我只想大哭一場以示我的感受

    好喜歡秘密G地
    以及兩秒被就被我吸光的摩洛哥哥茶

    如果可以每個禮拜天都躺在那裡
    大概什麼困難和疲憊都能夠在每個禮拜一消失得無影無蹤
    月亮姐給我們的力量
    曼谷凱子哥的好幾捆鈔票

    幸福的味道雖然矯情到我下八還留在曼谷
    但我這輩子永遠忘不了

    回覆刪除
  2. 好!那我下次會幫你刺青另一隻腳,對稱這樣!!
    未來就是現在了!明天過後又是新的一天囉!
    我們很快又可以去吸一下幸福的味道!講講矯情的話!

    搞不好下次就是凱子哥搭載我們!不用攔計程車了啦!

    決戰明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