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2011 Blush @Bangkok 曼谷自由行 Day 3

2011 Blush @Bangkok 曼谷自由行 Day 3



昨晚的蒸氣眼膜,幸好,我沒有瞎掉!


今天我們吃那家海南雞飯的隔壁那家海南雞飯店的唦嗲



 
邱西蘭是飲料大帝國的大帝!他走三步就馬上要買飲料然後再走五步飲料就喝完了!我們也抱持著沒看過喝喝看好了的心態,點了海報上的百香果汁和洛神花茶!搭配20支才THB100的沙嗲還有一盤軟Q春捲噢還有鄉土版蜜糖吐司!!!



沒有在開玩笑!我在泰國的日子裡沒有吃到我說出不好吃三個字或是還好兩個字評語的食物!倒是我還挺常在那邊挑香菜或是逼邱西蘭幫我吃小黃瓜或是蔥這樣!!




然後今天我們再度前往水門市場找朋友!


因為水門隔壁棟的商家貨物比較雜所以我們以音速小子的速度結束探親找朋友之旅!

 
接著我們走路前往Central World,路途過了一座小橋,不知道怎樣我們都會聯想到動作片從橋上跳到渡河的小船棚子上。
 
然後我一直想到尼可拉斯凱吉的無聲火。

 

 
嗯哼!沒錯!!我們第一天就有先來給愛神和象神請安了!白天可以將祂們的面貌觀察得很仔細!以及旁邊供奉的動物木雕還有玫瑰花,泰國人對神明的虔誠與敬意,應該是他們老實可愛的原因之一,因為沒有太多的心眼,只有相信!即使是低層工作,就是帶著笑容,歡喜做,然後再把快樂帶給別人!



接著我們就再次進入Central World了!這次我什麼也沒買,倒是巧遇他們舉辦芭比娃娃歡迎素蘭西蘭蒞臨曼谷歡迎記者會!


 
接著我們都變芭比了!!哈哈哈馬上受邀走紅地毯了!


還可以拿一點色素也沒有的顏料奶油動手畫餅乾!我就很不要臉的和小朋友擠在一起,然後搶黃色的奶油這樣!


解釋一下我本來想寫 I LOVE BKK孰不知餅乾太小不夠寫啦!!但意思到就好!


對!然後再Central World有個神奇的水舞裝置,表演給大家看!!我們嘖嘖稱奇耶當時!然後我們在Central World外面攤位買了一些小吃!我吃阿伯甜甜鹹鹹啵啵玉米,邱西蘭吃辣醬好好吃之貢丸系列!並且我許某人買了一斤30塊的紅毛丹!


然後就進攻Big C超市了!先是坐下來吃紅毛丹!很急這樣!發現我都被罐頭騙了我以前吃的都是紅毛丹裡面還有加一塊鳳梨的罐頭,那種很甜的罐頭,所以,被原汁原味的紅毛丹打回原形!!

於是我就拖著這1斤紅毛丹浪跡天涯了!!這是Big C第一波攻擊,純粹是買一些糧食和優格!噢,還有邱西蘭的生日香檳!!另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泰國天天都吃優格,天天噢!!但是因為我從小就認馬桶,所以這八天滿肚子噗噗!!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報告這個。

結束Big C之後,在回家的路上因為我走路不看路,然後踢飛一個三角錐路障,前面的路人回頭大笑沒有在客氣的!但說來雖然我走路不看路,但是在曼谷的這些日子裡我都還保留完璧之身呢!!!就是沒有瘀青沒有破康這樣噢!!!之後回飯店休息,晚上準備前往傳說中的Saladaeng,此時我們的門鈴響了!叮咚叮咚!!鏘鏘!!一台room service推車自己滑進來。


好啦!是服務人員推的啦,上面是邱西蘭的生日蛋糕,雖然他明天才生日但是今天是我們住Vie Hotel的最後一天,所以飯店當然是今天給我們的邱女士祝壽了!!欸!好好吃!然後就是壽星和生日蛋糕合照這樣!真是分邱西蘭的福氣呀!!哈哈哈哈


然後就Saladaeng了,一開始我緊張到皮膚過敏,然後街上都是販賣一些騙觀光客的那種大象錢包仿冒名錶還有刺青袖套。


然後邱西蘭像在走廚房一樣閉著眼睛也知道要在哪條巷子轉彎,經過九彎十八拐我們就抵達了:邱比特噢噢噢噢GO GO BOY,就是俊男們小小的四角緊身內褲旁邊會別一個號碼,你可以和媽媽桑(就是一個看起來流理流氣的老玻璃,然後我們就發明了修理玻ㄅㄛ璃ㄌㄟˊ~修理紗窗~   老玻ㄅㄛ璃ㄌㄟˊ) 講說,人家喜歡幾號啦!然後他就會把他帶下來跟你聊天,你只要請他喝杯飲料就可以了!但好像也是可以摸摸手摸摸大腿之類的!!然後我就愛上了49號了,欸!!沒有在開玩笑,你千萬不要懷疑GO GO BOY的素質,你會嚇到下巴掉到B18,49號就是有陳冠希和謝霆鋒MIX版本!!然後我就少女情懷總是春了!欸姊姊我很久沒有這種心動的感覺了!他們繞完好幾十圈之後,就會表演了啦!跳舞呀或有劇情的那種SHOWER SHOW!但不會很噁心噢就是燈光給你調暗暗的,然後若隱若現!但可以看出每一位BOY真的都不是浪得虛名!好好翹噢!!而且我最喜歡的49號是紅牌噢!頻頻上台,惹得姐姐我笑到吱吱叫!

然後,滿足的去泰式按摩,噢!這樣劈哩啪啦的筋骨全開,此時,身心靈都達到了一個境界!!!!!!!!


回家之後,你們猜我幹嘛了!? !噢因為49號左胸口有個華人女生名字的刺青!!我立馬上網查49號的身世背景!哈哈哈哈哈哈!!!我超噁的!!!!所以我們立馬決定下次要挑戰,去邱比特點49號摸摸他的大腿然後促膝長談最後把他弄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