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2011 Blush @Bangkok 曼谷自由行 Day 4

2011 Blush @Bangkok 曼谷自由行 Day 4


在Day4遊記之前我本人須在此提出嚴重的聲明與警告!!!
如果你們之後在文章中看到很奇怪的跳舞影片,請見怪不怪!但如果身體感到不適就趕快關閉視窗盡速就醫。

第四天的早上要打包行李搬家了!!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移動來移動去,
畢竟我抵達飯店之後都很客氣真的當自己家!東西都亂擺亂丟還常常找不到東西這樣!然後整理到一半,又玩起來了!這個好像是昨天餐桌上面的餐巾布吧!


因為東西太多所以我們還特地設鬧鐘逼自己起床整理!於是我瞥見昨天買的30元一斤誠實紅毛丹,好像誠實豆沙包噢!吃完被打回原形,我真不想把這些誠實紅毛丹帶著跑啊!!!!!!但我也秉持著個人作業個人擔,開始表演一個人一個早上吃完一斤紅毛丹!!嗯哼!!!!!!


於是我就開始拿刀子自己挖杍然後滿滿一杯的紅毛丹肉再自己吃下去,然後還特地準備優格自製紅毛丹優格!就這樣忙了一個早上,完食!!!!!我又想起立鼓掌了!

然後為了紀念我們在Vie有兩扇門可以進入臥室,於是趕快又表演十秒自動拍七張,喀擦喀擦喀擦!!隨後附上房間Mini Bar上面可以購買的物品!!不知道杜蕾濕有沒有缺代言人?


然後我們被就飯店趕出去了!我們在Lobby等Check out並且享用最後的免費Wi-fi的時候,忽然飯店經理神情緊張的衝出來,其實我很害怕他拿出這三天的浴巾往我臉上丟,實不相瞞浴巾全被我染紅了,但他遞給邱西蘭一個盒子!哎喲!!也太討厭了,在這時候告白!其實是生日禮物!!對噢!!今天是邱西蘭的24歲生日!!!有請壽星幫我們表演現場拆禮物,哎喲!竟然是多孔USB髮飾!有沒有好漂亮呀!!!!


後來經理還幫我們抬行李搭上了計程車,再見囉!Vie Hotel!!!

沒想到這司機竟然幫我們抄捷徑還闖入校園以及醫院的羊腸小徑,抵達了Hansar Hotel!!!!
然後又再再再再痛哭流涕了!!!!你看看!!!嘖嘖嘖嘖,這飯店太好玩了!!


一進門有個很大的室內盆栽造景玻璃,一進門還以為來到植物園,雖然有點言過其實但真的挺美的!再來就是辦公桌,我是沒在注意那些東西啦!但就是有人會偷拿一些鋼筆或是紙張等等回家做紀念!太卑鄙了我一隻都沒搶到,然後再進入臥室前其實有一扇很重的鏡子門可以拉起來,把臥室和客廳分開,再打開再關起來再打開再關起來這樣,然後玩一玩我們都被夾扁了!邱西蘭還挺可愛的!!


再來就是浴室,噢!!是雙洗手台,原理和兩扇門進臥室一樣一人一個都不會吵架!然後是我最喜歡的浴缸還有浴鹽在旁邊!太喜歡了!!另外附上神奇的Hansar Hotel套房設備介紹之事有蹊翹


 啊啊啊啊!!!!差點忘了講!除了房間升等以外,我們冰箱裡面的東西全都FOR FREE噢!!!明明有酒的,我們卻玩到沒空喝啦!!!!真是太感謝邱西蘭帶來的福氣!


因為Hansar飯店太高級了,所以我們一進房馬上來跳一支舞,另外身為Hansar的住戶,我們就一人買了一個愛螞仕柏金包這樣出門。


Hansar最令人討厭的地方就是,他走兩步就可以看到雞蛋花走兩步又看到雞蛋花,紅色白色都有好棒噢!!!我又很愛亂撿跟阿花一樣自己插在頭上然後就忘記了這樣!我回家看走秀影片想說怎麼頭上會有白白的東西?才發現自己把花插在頭上一整天啦!!


這也能玩

然後頭上插朵花搭BTS前往Paragon

於是中午我們在Paragon美食街吃飯,很有趣的是必須先買用餐嗶嗶卡,原理就是像我們搭車加值悠遊卡一樣,然後這個餐卡讓我想起在百貨公司打工的時候,櫃姐都很不客氣的命令我拿餐卡去幫他們買飯。然後我們加值好像兩三百塊,只要在美食街你吃飯吃麵吃冰喝飲料都可以使用,其實我覺得拿這張卡片好神氣噢!因為會很像在地人這樣,卡片退還後剩餘的錢會退給你噢!


而且Paragon的音樂很好走秀,所以我們兩個都被Cue到了!西蘭泰奸詐了!還指揮路人配合演出!
原本我們要去吃傳說中的After You蜜糖吐司,但由於太傳說了我們決定讓他真的變成只是傳說,太多人了!!後來一秒瞬間我們決定再次回到krispy kreme doughnuts的懷抱!!

這次換我表演開箱!!真的好好吃噢!!!後來我買了很便宜卻很可愛的內衣,還有與playmobil合照!!!太可愛了!!


最後我們在Paragon門口地標請路人幫我們拍照!到此一遊這樣,此時我們能感受到紅衫軍哥哥姐姐們的騷動!!!


回家先是前往了Hansar的泳池這麼美艷的游池不遊一下可能會被雷公劈噢!!因為怕遭受懲罰所以邱西蘭就衝下水了!!而且泳池更衣室一進門就香香的乾淨高級又舒適,還有提供盥洗用品,雖然房間就有浴室了!但他就是貼心到很沒有道理呀!!然後服務人員看到你已經蓄勢待發要跳進水裡,就會以手刀用跑百米的速度衝過來,在你的躺椅上鋪浴巾,然後送上礦泉水!!我想這部分細節將來邱西蘭應該會鉅細靡遺的做介紹,然後Hansar的一些服務和設備都會讓你們羨慕到不行這樣。

接著一邊梳妝打扮一邊跳舞可以看出我因為剛剛游泳以至於中途跳到腳軟還有踢到椅子,接著我們就搭計程車要去Royal City Avenue過一下年輕人的夜生活,途中我們看到了這副光景,有點驚訝!!

首先我們到了一家Slim的Club,因為人太少了都沒有辦法盡情舞動,所以我們三秒就離開了!!


後來我們到了一家據說猛男都會脫光光跳舞的同志酒吧GOD Club!沒料到一進去只有素蘭和西蘭兩位客人,以及些微的乾冰,還有與我們乾瞪眼的DJ以及不斷詢問我們要喝東西或是跳舞嗎的服務生,大約到了凌晨一兩點人潮才漸漸聚集,果不其然有些人很快就把衣服給脫了!!!但是總有一些人會破壞畫面,有幾個小麻雀老外老頭子一直用猥褻的眼神瞄小弟弟們,在那邊給我搜尋噢!!!他只要一經過,我就會把西蘭抱住,多怕西蘭被吃豆腐,如果是帥肌肉男我就會用力把他的豆腐甩出去這樣!可惜當天沒有太多赤裸肌肉男!想想我們溫暖又豪華的大床絕對不能浪費還有飯店的早餐!就立馬驅車回家!!



噢!!然後我根本忘記我做了什麼才睡覺,我們這幾天只記得床很大枕頭很舒服,然後正要躺下去的瞬間就已經睡著了!哪有美國時間做夢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